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-「MonkeyCookie」全瓷馬克杯- 和我一起(送購物袋)哪裡買;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

1.png  


了一眼怯怯的跟在萬詩琳身後的那名剛買回來的少女。不
好玩遊戲區的網址?富豪傳奇 線上遊戲推薦不無聊線上遊戲塔防三國誌儲值 
龍將網頁遊戲儲值 


 

「MonkeyCookie」全瓷馬克杯- 和我一起(送購物袋)

  • 定價:290

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N000373129

「MonkeyCookie」全瓷馬克杯- 和我一起(送購物

/ 商品說明及故事 /
猴子餅乾每張作品背後,都有圖文字說明
馬克杯商品,皆附圖文小卡+小購物袋一個

關於「和我一起」

你的耳不相信我曾說過的字
那是因為你不曾勇敢看著我
停留凝視著我真誠的雙眼裡
可帶你預見我們的快樂未來

別輕易的說要放棄要離開這
請在玫瑰花草枯萎前親吻我
我們會開出滿山美麗的奇蹟
隨風起舞吟唱並永遠廝守著
我發誓為了你會一直待在這
給你我那滿滿地真心和勇氣
這樣好不好就我倆一起擁有
這一次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



/ 尺寸- 杯口直徑8.5cm,杯底直徑7cm,高7cm
/ 材質- 精選優質全瓷,不褪色不脫色
/ 使用及保養方式- 用愛溫柔使用,請勿摔勿刮
/ 產地- 台灣鶯歌